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召开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3 来源: 作者:

康复大学(筹)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4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加快项目研究进度,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3月30日下午,学校在2128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出席,教务部及立项项目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学校的整体推动思路。各项目有关同志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财务部的同志就做好经费保障与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

姜振家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各项目组前期工作,对立项项目进行了点评。姜振家要求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要聚焦康复大学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定位,进一步优化课题设计、整合团队资源,提高协同研究的能力。下一步,各课题组要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参与尽快组织开题报告,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要立足国际化视域下高水平人才培养需要,明确成果形式,用好项目经费,产出“亮堂堂”的显性成果,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引领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上一篇:学校领导考察校区建设情况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再部署再落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