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0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下午,康复大学(筹)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成员董尔丹、李欣章、姜振家、黄飞、王伟及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既实事求是、尊重历史,还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特别是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学深悟透,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结合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筹建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机关临时党支部书记邵明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全会精神学习及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中共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