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康复大学(筹)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2 来源: 作者:

6月2日下午,康复大学(筹)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校的临时党委委员、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所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总结过去五年山东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绘就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对如何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时代命题作出系统回答。大会提出的六个新跃升、十二项重点任务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目标任务新、路径措施实,充分体现了坚强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宽,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举措开拓创新、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群众期待,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吹响了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嘹亮号角,必将推动山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必将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必将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欣章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周密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制定计划,认真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康复大学建设过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我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把建设康复大学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李欣章同志强调,要紧密结合康复大学筹建重点任务,按照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严真细实快”作风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落地,加快推进康复大学筹建的各项任务;要乘盛全省发展大势、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部署,奋力开创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局面。

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争作表率,聚焦主责紧抓主业,永葆“闯”的精神、“拼”的劲头、“抢”的姿态,开拓思路创新干,快马加鞭高效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