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5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相关内容。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邵明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弘 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继承与弘扬延安精神,把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康复大学筹建工作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李德锐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相关内容。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康复大学筹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上,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就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全体同志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养分、增添力量,从党章中汲取真理力量和感悟实践伟力,在筹建工作中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李欣章同志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学习二十大精神部署,要结合康复大学筹建工作实际,制定下半年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结合学校去“筹”办学现状,通过学习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担当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办学治校水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思考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康复大学筹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创造。

上一篇: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