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校图书馆临时分馆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2 来源: 作者:教务部

2023年1月4日下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赴校图书馆临时分馆实地调研,校领导王伟、姜宏陪同。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图书馆有关同志参加。

教务部负责人现场简要介绍了图书馆临时分馆的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学校已投入942.67万元购置了图书文献资源:其中纸质图书700万元,电子图书及中英文数据库242.67万元。首批购置的5.5万册图书已全部上架。在创新核综合共享中心图书馆交付使用前,图书馆临时分馆能够满足首批招生专业的学生及老师的学习、教学和科研需求。

学校领导肯定了前一阶段图书馆的建设成果。就下一步工作,李欣章强调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办出“康大特色”,逐步形成以图书馆为文化中心的育人氛围,树立良好的康大校风学风;要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创新形式和路径进一步丰富馆藏,真正实现图书类资源的“康复特色”集聚;要和青岛建设专班做好沟通衔接,加快创新核图书馆建设进度,早日实现图书馆的正式交付运营。

上一篇:首开区六号楼实验室建设 技术参数论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