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扎实推进教研室建设 稳步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3 来源:公共教学部 作者:撰稿:于超;审核:管恩京

为落实学校教研室建设管理研讨会会议精神,加快教研室建设,5月23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召开了教研室建设推进会。

公共教学部临时业务负责人崔新春教授对公共教学部教研室建设推进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就教研室基本信息完善、发展规划制定以及教研室工作记录和存档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详尽解读和传达。

崔教授在宣讲中首先说明了教研室建设对于学科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当前正值学校去筹工作关键时期,扎实做好教研室建设工作是公共教学部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学术研究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

教研室是学校组织架构中的基础单元和战斗堡垒,要认真做好教研室基本信息完善、长期和短期发展规划以及教研室工作记录和存档工作。

他强调,教研室建设工作不是走流程、搞形式,而是要以此为契机,把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紧密结合,有目标、有干劲、有方法、讲奉献,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上层次。

会议由于超博士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树立目标、卯足干劲、找准方法,全力做好教研室建设工作,甘做康复大学这艘大船上的一颗螺丝钉,为教育教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教务部集中学习王伟同志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