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3 16:32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康复大学(筹)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4月19日至21日,读书班第一专题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专题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临时党委驻校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王伟主持。

李欣章在讲话中指出,注重加强理论武装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是确保各项事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通过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是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举措。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欣章强调,要严格落实要求,确保读书班取得预期成效。要着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伟力。要着力把握“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自觉坚持好、运用好,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着力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住结合点,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建设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圆满完成现阶段的去筹设学任务。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阅读指定书目,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能力上获得更大提升,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撰稿:王慧;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